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道外区二支部与民建重庆市渝中区七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1        分享到:

 

 

    近日,民建哈尔滨市委道外区二支部与民建重庆市委渝中区七支部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双方支部3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仪式上,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成员情况及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道外区二支部主委程彦彬和渝中区七支部主委牟奇国代表各自支部在《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上签字,并互赠了纪念品。


    签约仪式后,两支部会员共同来到民建成立纪念碑前,重温了民建先辈们创立和发展民建事业的艰辛历程,真切地了解民建成立和发展的过程,感受先辈们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民建会的热爱和为会做贡献的精神动力。

 


    民建重庆市委渝中区区委副主委代晓伟到会祝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