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芬河市委综合信息支部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4月14日,民建绥芬河市委信息综合支部对新会员进行培训,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李树林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民建市委老主委董洪宪为新会员详细讲解了会章会史以及民建绥芬河市委的发展史。通过培训,使新会员们对民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做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职责。


    李树林主委在讲话中要求新老会员都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民建历史和肩负的使命,提高参政党意识和政治把握能力;要关心会务,积极参加会内各项活动,为民建市委和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组织提供的平台上尽快成长为参政议政骨干;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和展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