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会友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18        分享到:

 

 

    为了提高民建会员的政治素养,强化参政党意识,切实把好入会关,4月11日,民建牡丹江市委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举办了会友培训班,为即将入会人员上了一堂了解民建、认识民建、热爱民建的教育课。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秘书长王英出席。


    民建市委常委、阳明综合支部主委刘子安从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的历史背景、重大历史事件、主要历史人物及民建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等方面为拟入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会章会史课。之后,围绕加入民建后“我为民建带来什么和民建为我带来什么”与拟入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座谈,会友们明确了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光荣职责和历史使命,表示今后要继承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倪艳佳主委希望,拟入会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牡丹江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