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22        分享到:

 

 

    1月15日,民建哈尔滨市委齐瑶主委带队走访慰问了民建市委原副主委韩雅莉、张智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齐瑶主委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市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倾听了他们对会务工作发展提出的建议,对老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民建市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