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12-25        分享到:

 

 

    12月20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李恩义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30余名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委员、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讲师常庆林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关于统一战线思想,使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毛泽东思想是被实践证明的科学理论,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自强不息、强大的精神支柱和行动指南。


    李恩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对于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开展,不断加强我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通过对毛泽东同志生平业绩和毛泽东思想的研究,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始终珍惜毛泽东同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加强对毛泽东同志倡导的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研究,结合今天的实际赋予新的内涵;三是加强毛泽东思想理论的研究,帮助广大会员更好地理解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及其发展的历史过程,使之成为全会同志团结奋斗振兴全市经济、建设美丽家园的共同思想基础。在新世纪、新阶段,广大会员要继承毛泽东思想,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实现哈尔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