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综合三支部召开成立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12-23        分享到:

 

    12月22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综合三支部召开成立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黄力,秘书长侯磊出席会议,民建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综合三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处处长李华宏主持。


    齐市综合支部会员都是今年入会的新会员,来自全市政法、医疗、教育、私营企业等行业和部门。会上,新会员们做了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支部班子成员的选举,经民主选举,陆晓峰当选为支部主委,李华、张建华、陈浩三名会员当选为支部委员。


    选举后,陆晓峰主委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作了“为什么要加入民建”的报告;铁锋区支部委员吴文峰代表老会员作了“在民建能做些什么”的报告。听了报告后,新会员们深受鼓舞,畅谈了对民建组织的认识,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做名优秀的民建会员。


    最后,黄力主委讲了话,他对新支部、新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处处以那些优秀的民建前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贡献才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