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委第六支部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12-11        分享到:

 

 

    12月7日,民建鹤岗市委第六支部召开成立会议。会议由李月利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及20名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程序有序进行,选举孙洪刚为支部主委,马明丽为支部副主委,许莲环、姜涛为支部委员。


    李月利代表民建市委向第六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勤于学习钻研,勇于实践创新,在本职岗位做出成绩,不负使命;三是加强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将支部打造成为一个团结、向上、有为的集体;四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的与优势,进一步提升民建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