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鸡西市委滴道区支部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12-10        分享到: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鸡西市滴道区支部成立会议在滴道区政府会议室召开。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维义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商东晖主持。


    会上,通过民主选举,姜永利同志当选为民建滴道区支部主委。姜永利在发言中表示在民建市委和中共滴道区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律,力争将滴道支部建设成团结、进取、民主、求实的集体。


    郑君主委在讲话中对民建滴道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会员们要多学习会章会史和多党合作理论,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要紧紧围绕中共滴道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滴道区的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