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工委召开省直七支部换届工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20        分享到:

 

    3月18日,民建黑龙江省委省直工委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直七支部部分会员座谈会。会议由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主持,民建省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出席会议。


    省直七支部是省委直属10个支部中唯一没有完成换届工作的支部,其它9个支部均已顺利完成换届任务,并相继开展活动,支部气氛活跃,活动持续务实。为使七支部尽快完成换届,跟上其他支部工作,召开了支部部分骨干会员谈心会。与会会员回顾了支部发展史,畅谈了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对省直工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支部换届交换了意见。


    听完大家的发言,肖建敏指出,省直七支部未完成换届既有七支部自身的原因,也有省直工委指导不利的原因,造成支部换届工作滞后。民建省委和省直工委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省直支部工作,孙东生同志对省直工委将在省委机关工作的会员分配到省直各支部参加活动的做法非常支持,希望机关会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工作发展。他要求省直七支部换届工作要慎重、细致,省直工委要切实加强领导,指导七支部通过换届选出对民建会有感情,对支部工作有热情的能力强、作风硬的领导班子,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带领支部成员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与会同志密切联系本支部成员,把会议精神传达给会员,齐心协力,完成好支部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