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三个支部联合举办企业转型升级知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12        分享到:

 

    近日,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一、四、十一等3个支部在哈尔滨市平房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裕大厦,为民建会员企业家举办了“企业转型升级全攻略——如何突破企业增长瓶颈”讲座,民建会员近50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学术顾问葛定昆主讲。葛教授从崭新的角度,讲解了传统主业长期积累的资源、专长与拓展新业务的关系,企业如何结合国家“十二五”规划,寻找能转移使用自己传统技能与市场的机会,根据自身特点,开发出有效的商业模式,据此制定切实可行的企业发展战略方案。


    通过参加讲座,会员们表示收获很大。大家认为,葛教授的讲座有独创见解,很能启发我们的思路,引导大家思考,激发学习热情,帮助我们系统检讨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结合“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和省委省政府“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