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牡丹江市委成立企业工作委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08        分享到:

 

 

    3月5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赵晓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过了《民建牡丹江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推举产生了组成人员。副主委赵晓非在讲话中对成立企工委的背景、意义作了阐述,明确了企工委的职责,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专委会是凝聚会员力量,发挥群体作用的一个重要平台,企工委要凸显企业特色,成为联系经济界会员的桥梁和纽带。要按照市委要求,加强与基层支部在工作层面上的联系、沟通与交流,发挥联谊性、服务性、咨询性、互助性等特点,围绕民建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为促进牡丹江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