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伊春市委召开2012年度会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11月27日,民建伊春市委召开2012年度会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吕瑞晏,副主委张新业、秘书长杨庆林及民建伊春市委员会会员履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瑞晏主持。


    会议对2011年会员履职情况做了通报,并就2012年工作安排做出部署。吕瑞晏指出,对民建会员履职情况实行考核,是民建伊春市委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标志。此次履职考核从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通过填写《会员履职述评表》、《会员履职活动统计表》,召开会员述评会议,民建组织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每一名民建会员都能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服务社会。吕瑞晏要求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做一名情系民建工作、发挥履职作用、思想要求进步、具有良好自身修养的会员。


    与会人员就加强会员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意见,阐述自己的看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