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经贸支部召开三届四次会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11月21日,民建绥化市委经贸支部在党政办公中心B510党派活动室召开了三届四次全体会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到会并讲话。民建市委各支部主任、机关工作人员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布置了今年经贸支部提案的征集和撰写工作。


    吴亚英传达了市政协提案会议的要求。她说,今年政协提案要求“压数量、提质量、出精品、求实效”,对提案的提出、撰写方式及在什么情况下是不予立案等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晓舜对近期民建市委各级组织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案工作。提案工作是重点,要重质量、重落实,要精益求精。二是明确了今年民建市委年终总结大会的召开方式、演出形式。三是对经贸支部今后的活动、学习、发展提出了要求,发展会员要突出民建特色,多发展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家会员,使经贸支部的整体会员结构得以提升,也使绥化市民建组织的会员队伍更加壮大。


    会议由民建绥化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经贸支部主任范玉霜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