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06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交流会由秘书长杨环宇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副主委王国昌出席,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明军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各区委领导及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市委前进、东风区委介绍了开展“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经验,新老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民建市委自开展“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以来,按照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带领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抓好落实,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广大会员共撰写学习心得40多篇,民建市委将其编印成册,供广大会员学习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民建市委将继续以集中宣讲、报告会等形式深入开展该活动,使广大会员确实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论精髓,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进一步巩固共同理想和信念。


    初军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会员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统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宏扬时代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希望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佳木斯贡献聪明才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