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牡丹江市委阳明综合支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01        分享到:

 

    10月27日,民建牡丹江市委阳明综合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精神。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倪艳佳、秘书长王英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贯彻了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7.23讲话心得体会;热议了对钓鱼岛问题的观点和看法;通报了9月初支部参加由牡丹江广播电台《新闻110》组织的“圆梦大行动”活动情况。“圆梦大行动”活动既宣传了民建组织,也展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扩大了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倪艳佳主委对阳明综合支部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她说,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召开,支部下一步工作要紧紧围绕参政议政这条主线,积极建言献策。她强调,关于目前备受关注的“钓鱼岛事件”,全市会员要依法合理表达爱国热情,做到理性爱国,用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业绩促进富民强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