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9月7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在牡丹江市举办了会员培训班。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副主委赵晓非、唐衍河等领导出席,新老会员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与会领导为新加入到民建组织的18名会员颁发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新会员代表白兴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民建市委常委、信息支部主任张建民作了“风雨同舟,同向同行——民建与中共合作关系回顾”专题讲座。他以丰富详实的史料,生动精彩的讲演,通过民建主要领导人在中国革命、建设等各个时期为国为民奉献的先进事迹,简要介绍了民建会历史,使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民建光荣传统的了解,增加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倪艳佳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广大会员,一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了解我国的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二要立足本职做贡献,在本行业、本领域树立起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三要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关心会的建设,参与会的活动,不断增强自己的组织观念;四要积极参加民建市委开展的“六好支部”创建活动和其他支部活动;五要争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社会多做贡献,履行好民建会员的社会职责。  

 
    培训班由民建市委副主委王作波主持。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秉文出席了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