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03        分享到:

 

 

    6月30日,民建绥化市委在绥化市第十中学室内球馆举办了“民建绥化市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致开幕词,绥化市第十中学校长陈海鹏,副校长王艳华,中国农联资讯网副总经理韩松乔、陈春龙,民建会员及嘉宾共计99人参加了运动会。


    集体项目借物、心心相印、篮球接力、老中青接力、拔河等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体现了运动会重在参与、凝聚人心、激发热情的作用。支部会员个个都当仁不让,发挥着各自的优势,达到了最佳的配合效果。个人项目羽毛球、跳绳、托球跑、踢毽子等项目也为会员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所长的平台。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民建绥化市委第一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次运会开得有序、安全、健康、精彩,成为广大会员之间互相沟通、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纽带,激发了会员们的爱会热情。


    运动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并得到了会员企业中国农联资讯网总经理李少怀的赞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