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学习英雄张丽莉 立足本岗创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5-30        分享到:

 

    5月23日,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了学习英雄教师张丽莉先进事迹座谈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桂英关于开展向张丽莉学习活动的讲话精神。赵桂英提出,学习英雄教师张丽莉是弘扬人间正气、引领社会风尚、推动时代发展的需要。学习英雄教师张丽莉要抓住实质,学习她大爱无疆、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要见诸行动,与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统战系统“三型机关建设”相结合,与招商引资上项目相结合,与同心品牌工程相结合,与全省统战系统开展的“双学”活动相结合,与转作风、下基层、接地气相结合,确实将英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座谈时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英雄教师张丽莉事迹,要立足本岗位,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号召广大会员向张丽莉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英雄事迹的热潮,以张丽莉老师为榜样,努力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佳木斯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