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4月22日,民建佳木斯市委为迎接民建黑龙江省第八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会员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会员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佳木斯市金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首届乒乓球友谊赛。


    共有8支队伍、30多人参加比赛。民建市委主委初军与会员一同切磋球技、参与比赛,各区委、支部为此次赛事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比赛赛出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展示出了民建会员的旺盛活力,激发了民建会员参与会务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民建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