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两支部共同学习民建史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01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二支部与金融支部在黑河小学联合开展了会史学习活动。企业二支部、金融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


    民建黑河市委委员、组织部长苏宏理着重围绕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的背景、过程以及参加新政协的历史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会员们明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后,在中华民族面临着黑暗和光明两种前途、两种命运斗争的关键时刻,作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共团结合作的重要历史抉择。通过学习,广大会员深刻体会到自己肩负的重任,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更好地履行民建会员职能,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为进一步促进黑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