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举办《孙子兵法》与营销战争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1-06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举办“《孙子兵法》与营销战争”的讲座。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李树林、副主委赵广海以及口岸支部会员聆听了讲座。 


    《孙子兵法》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经典之一,对世界文明进步发挥了并将继续发挥着重大作用,现已广泛应用到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各个领域。应民建绥芬河市委的邀请,现任中国孙子兵法研究院秘书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培训师赵常乐教授担任主讲。赵教授全面阐述了战争与国家的关系,营销与企业的关系,内容充实新颖,案例取材经典,分析深刻到位,讲解激情幽默,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培训气氛非常活跃,深受与会人员好评。


    会后,会员们感到受益匪浅,希望民建市委、各支部能多开展这样的有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