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省委机关干部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威尔胜、颂拓”杯羽毛球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28        分享到:

 

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图左四)在颁奖台上领奖

 

参加比赛的全体队员赛后合影

 

    10月24—26日,民建省委在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带领下与省委统战部2名机关干部组成省委统战部代表队,参加了由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组委会主办的省直机关“威尔胜、颂拓”杯羽毛球赛。比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


    此项比赛是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的一项赛事。其意义在于通过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经过三天的比赛,统战部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厅局级组的比赛中,肖建敏荣获了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