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政治素养——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20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民建牡丹江市委在市环保局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会员培训班。倪艳佳主委精心准备,制作了幻灯片,为广大会员讲解了民建会章会史。会议由副主委赵晓非主持。


    倪艳佳要求,全市会员要加强学习,了解民建会的发展历史,继承和发扬民建会的光荣传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时刻把保持民主党派进步性作为努力方向和追求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