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成立企业家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10月16日,民建绥化市委在中共绥化市委统战部510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家支部成立大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及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绥化市委员会关于成立企业家支部的决定》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绥化市第三届委员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企业家支部委员会,朴尚玉当选为支部主任,贾玉梅、刘清松当选为支部副主任,王文波当选为支部委员。


    吴亚英代表民建市委对民建绥化市企业家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企业家支部全体会员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建立学习型支部,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支部整体素质;要围绕民建市委的中心工作,服务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关注弱势群体、参与公益事业,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本领;要立足本职,勇于承担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中共绥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会内团结,发扬会内民主,尊重会员的民主权利,为全面推进民建绥化市委的工作和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