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支部主任(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9月3日,民建绥化市委在肇东同心田商务会馆召开了支部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支部主任对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支部主任、副主任请辞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职责和完成时限;传达了三届一次主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市委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情况;安排各支部将财务收支情况以书面形式按期限上报市委;通报了民建市委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等情况。


    吴亚英要求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支部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换届组织程序,成立领导小组,确定专人负责,保持界别特色,注重班子成员的合理搭配,选好配强支部领导班子,确保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张晓舜在讲话中对市委会荣获文明单位标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机关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