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弘扬民建优良传统 传承龙江黑水文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24        分享到:

 

 

    8月13日,民建鹤岗市委组织了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传承龙江黑水文化”、“知责有为做贡献、讲求大局促跨越”为主题的集体学习讨论活动。活动在美丽的名山口岸举行。

 
    活动期间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建的优良传统及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合作风雨同舟的历史过程,讨论了全市的经济发展优势、“三优”文明城创建,以及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有关民生问题。


    沈娟主委强调各位会员要明确责任,增强信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鹤岗实现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


    会后,全体会员参观了黑龙江流域博物馆。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