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10        分享到:

 

    民建哈尔滨市委于8月4日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张玉彬秘书长主持会议,齐瑶主委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玉彬向大家介绍了与齐瑶主委拜会民建省委、市人大、市政协情况,传达了民建省委孙东生主委与中共市委统战部张桂华部长对我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并向齐瑶主委介绍了各处室的职能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向齐瑶主委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齐瑶对各处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及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讲纪律、讲程序、讲团结、讲大局、讲合作、讲正派、讲创新、讲奉献”,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全面树立民建市委机关干部新风气、新形象、新面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