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在长春市召开实施公务员法加强机关建设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10        分享到:

 

 

    8月4日,民建中央在长春市召开了“民建实施公务员法,加强机关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各省级组织的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及会中央相关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张皎主持。


    会上,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邀请吉林大学行政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李靖教授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专题报告,他从该法的产生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刻生动的解读和辅导。与会人员围绕着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下参政党大力加强机关建设及贯彻实施公务员法以来机关建设的新情况、新做法、新经验和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认真热烈的交流研讨。民建北京市委、民建吉林省委等10个省级组织先后做了精彩发言。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会的各级机关特别是各省级组织机关不仅是工作运转的枢纽,也是向广大会员宣传贯彻我国多党合作理论、方针、政策以及贯彻执行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机构,还是对外联系各个方面的桥梁。会的各级机关建设得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参政党职能作用的发挥和会的各方面工作任务的落实。当前是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期,党派工作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因此,要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要严格管理,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强化服务,为全会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保障;要注重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和办公室主任王锦红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