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03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民建鹤岗市委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殷利华、党派科科长李清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主委沈娟、副主委郭喜伏、杜晶华分别就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通过述职,与会人员对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为本届领导班子是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廉洁自律的领导班子,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较好地发挥了表率与核心作用,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就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殷利华副部长讲了话。她首先对第三届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五年来带领全体会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把民建市委建成学习型团队。要号召全体会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不断增强自身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发挥界别优势,集中集体智慧,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实现“712”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民建市委要紧紧围绕“712”跨越发展目标,发挥界别优势,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实现跨越发展再做新贡献。三是举办各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要开展好学习会章、会史、优良传统教育活动,利用征文、书画展等各种庆祝活动为会员展示才能搭建平台。四是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全力做好换届工作。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水平,为民建会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