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召开全省组织干部工作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26        分享到:

 

 

    5月24日,民建黑龙江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省组织干部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主持会议。全省民建各市委会组织部和民建省委组织部近20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介绍了全省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民建省委组织部孟宪宇同志讲解了民建中央组织管理系统登录及使用方法;与会人员围绕会员发展、组织报表、基层组织换届与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市参会人员表示,连续两年召开组织干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省委会领导对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省委会与市委会、兄弟市委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中的疑问得以解决,工作目标更加明确。


    孙东生主委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作讲了话,对全省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界别特色,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按照民建中央“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组织发展原则,坚持“以经济界、以中上层人士、以大中城市为主”的方针,从实际情况出发,进一步改善会员的分布结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不断提高我省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二是组织工作要注重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要以有利于民建会事业健康发展为最高标准,以优化全省会员队伍结构为出发点,进一步规范会员的考核、发展、培养、使用程序,杜绝盲目发展、突击发展、人情发展现象,使我省的组织发展工作更具科学性,规范性。三是组织工作干部要立足本岗、开动脑筋,研究新形势下组织工作规律,正确把握组织工作特点。要学习民建老一辈的崇高风范和优良品质,发扬会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民建省委组织参会人员在哈尔滨市进行了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