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直工委召开第六次全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23        分享到:

 

    为做好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5月20日,民建省直工委召开第六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民建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主持,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副主任张卫东,省直工委委员廉耀庭、胡春生、陈小平、赵又霖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2011年工作要点》、《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肖建敏主任就近期工作对省直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为依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支部换届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2011年工作要点》,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结合支部实际,做好2011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围绕省委会的中心工作,以支部换届工作为契机,激发会员参与会务活动的热情,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履行职能,增强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