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领导走访省医疗、农垦系统会员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3-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全省民建会员队伍结构,3月24日、28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在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的陪同下,走访了黑龙江省医院、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分别与黑龙江省医院院长王照宏、院党委副书记毛树义,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纪检书记兰冰青、总局统战部长初经国以及部分民建会员,就进一步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过程中,孙东生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史和民建省委的工作情况。他说,这次走访的目的一是对省医院和农垦总局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民建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二是希望通过走访密切联系,增进了解,及时沟通情况,为下阶段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希望省医院和农垦总局对民建的组织发展工作给予更大支持,积极推荐有代表性的优秀人才加入民建,并在适当的时机建立基层组织。


    省医院和农垦总局的领导向孙东生主委介绍了本单位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对民建会员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民建会的事业发展,积极推荐高层次人才,支持民建会的组织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