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在市政协6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参加并主持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永淳应邀参加了会议,副主委王国昌、秘书长杨环宇和各区委、支部领导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长王彦春总结了2010年组织工作并部署了2011年工作。

 
    初军主委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就会员发展、会员培训、组织发展程序和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各区委、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年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继续抓好会员发展、支部建设、会费收缴等各项具体工作;组织部要与宣传部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办好会员培训活动;各部门要在区委换届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市委会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市委会换届的顺利进行,推动组织建设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