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情系会员 关注健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1-28        分享到:

 

    春节前夕,民建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分会员及会员家属进行了健康检查,此举受到了会员的欢迎。 

 
    为会员及会员家属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是民建市委年度工作计划之一。为搞好此项工作,市委会提前与牡丹江市红旗医院沟通协调,为会员办理了一张在市红旗医院就医的爱心医疗卡。在组织体检时,红旗医院领导非常重视,制定了体检方案,筛选了有针对性的体检项目,排定了体检时间,使体检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为会员进行体检活动,使广大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民建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