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机关召开2010年度工会工作测评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30        分享到: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民建省委机关工会于2010年12月28日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工会工作测评会,会议由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主持,省委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省委机关工会主席张卫东作了201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总结了理论学习、工作成效、民主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并查找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2010年度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向全体职工作了详细汇报。


    肖建敏副主委在听取汇报后,对机关工会201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1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民建省委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结合新的形势发展要求,积极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工作开展力度,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最后,民建省委机关全体职工对2010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