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市委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29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认为,2010年,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等各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望未来的“十二五”规划令人鼓舞、振奋人心。中共市委全会内容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献计出力。
 
    常振海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2011年是我市实施新战略、推动新跨越的提速期、关键期。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基层支部和每一位会员,紧紧围绕我市“十二五”规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哈尔滨市“十二五”期间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实现我市的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