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与社区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29        分享到:
 
    12月25日,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与长海社区、温馨社区开展联谊活动。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张岭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爱辉区政协副主席、爱辉区统战部部长关兆军应邀出席。
 
    张岭主委在讲话中对企业一支部近两年来深入社区调研、反映社区工作困难、呼吁提高社区人工作员待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关兆军部长在讲话中对民建企业一支部开展的支部进社区活动给予高度赞扬,表示要大力支持活动的开展。在本次活动中,民建企业一支部给长海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赠送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最后,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表演了文艺节目,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祥和、多彩的圣诞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