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盘锦、绥化市委缔结友好关系暨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绥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3        分享到:


      7月19-21日,民建盘锦市委主委王冬梅带队一行8人到绥化调研并交流宣传工作经验。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出席并讲话。中共绥化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肖洪,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吴亚英及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会上,民建盘锦市委介绍了市委机关宣传工作经验和兴隆台三支部工作经验,民建绥化市委介绍了出版基层民主党派工作指南情况和综合支部工作经验。


      王冬梅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民建绥化市委在宣传工作上做出的突出成绩值得民建盘锦市委借鉴,回去后会将学习到的经验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同时希望能够与民建绥化市委在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有更广更深的交流,在交流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追求进步。


      张晓舜强调,盘锦、绥化两地要抓住此次友好签约契机,多沟通、常联系,在交流中互学互助,积累经验,分享成果,为双方市委建起更为结实的进步阶梯,为会员企业搭起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为两地科技、文化、经贸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