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七台河市桃山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会员学习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8月2日,民建七台河市桃山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支部的活动安排以及重点工作。


      会员们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表示继续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支部的活动安排以及工作重点,强调要以参政议政为中心,以学习教育为主题,进一步加强优良传统教育,在组织活动中自觉塑造和维护民建会员的形象,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