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民建哈尔滨道里八支部与民建鹤岗五支部建立友好支部
作者:焦 婷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9        分享到:

20170629104681598159.jpg


  6月24日,民建哈尔滨市道里八支部一行来到鹤岗市,与民建鹤岗五支部开展友好交流活动,签订建立友好支部协议书,建立了友好支部,并进行了两地支部会员现场交流。

 

  在活动现场,民建哈尔滨道里八支部主委常庆林与民建鹤岗五支部主委姜涛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开展支部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两地基层组织交流发展进行了探讨。在两地会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负责人签署了建立友好支部协议书,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

 

  随后,两地会员前往会员企业迦泰丰米业参观交流。双方会员希望两个支部都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合作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发挥优势,相互帮助,更好的拓展会员参政议政的思路,提升会员的整体素质,为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两市民建的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才智。

   

(责任编辑:孙振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