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民建齐齐哈尔市医药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02        分享到:

1.jpg



  2月14日下午,民建齐齐哈尔市医药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常委、医药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卫东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孙锦娟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齐哈尔市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黄海涛及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医药基层委员会所属的医药卫生、医药金融、金融三个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医药基层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布署2017年工作计划;听了《如何提升民建企业品牌、实现合作共赢》和《金融领域2017年发展前景》的两个报告。之后,参会各支部开展了支部换届前民主测评。

 

    在最后,孙锦娟副主委讲话中要求以中共齐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为推动齐齐哈尔市十二大产业快速发展聚焦发力。

   


(责任编辑:孙振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