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民建鹤岗市委开展骨干会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作者:焦婷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3        分享到:

1.jpg



  近日,民建鹤岗市委开展骨干会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民建鹤岗市委主委伍辉主持,民建老会员、市委委员、骨干会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鹤岗市委原主委沈娟、副主委李月利等老领导,老会员苏振国、韩希奎用亲身经历讲述了民建鹤岗市委发展的历程和自身在民建成长的故事,为骨干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鹤岗民建会史课。老领导老会员希望骨干会员们要敏思多学、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力求上游,在参政议政方面多调研,在服务社会方面多做实事,为鹤岗市的经济会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骨干会员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老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社会多做贡献,为百姓多做实事,为民建增光添彩。

 

  伍辉在总结时说,此次活动加深了老会员与骨干会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民建鹤岗市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会员们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四种能力。勤学善思,无论什么人,不学习,思想就要僵化、知识就要老化、能力就要退化,就难以生存和发展,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学习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履职实践。把握理论精髓,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立足本职,双岗奉献,争做有觉悟、有境界、有业绩、有水平、有贡献、有形象的六有民建会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发挥参政党作用。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也是多党合作的主要内容。民建作为以联系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党派,我们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特别是围绕鹤岗市城市创新转型发展战略,突出推进产业升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形成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和建议,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