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铭记光辉历史 共建繁荣边疆——民建黑河市委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图片展
作者:张湘国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3        分享到:

 

 

      7月30日,民建黑河市委举办“铭记光辉历史  共建繁荣边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书画展。民建省委副主委、黑河市委主委张岭,中共黑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建华,副部长张秀杰以及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民建会员会友70余人参加。   

 

      展览分为“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军民鱼水情 共谱和谐曲”及书画摄影作品展四个部分,一幅幅珍贵的具有史料价值的图片生动翔实地回顾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建军历史和民建黑河市委多年来拥军爱军的鱼水深情参观展览的会员们深受教育和触动

 

      在建军90周年之际,民建黑河市委通过举办图片、书画展纪念活动表黑河市民建广大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民建省直五支部部分会员应邀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