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黑龙江省委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08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省委机关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在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孙东生主委讲了话。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对推进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从十二个方面阐述了我国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广大会员,特别是机关工作人员要高度关注,认真学习。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做为民建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工作进行学习,重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做好参加民建全国十大的准备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营造良好氛围,为履行好代表职责做好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三是要围绕省内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省内本界别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人选的推荐工作,确实把那些会内代表性强、自身素质高的优秀会员选拔上来。同时要做好议案、提案的整理和审查工作,保证议案、提案的质量。四是要做好召开民建省委八届二次全委会的筹备工作。各部室要认真总结本部门年度工作,为撰写全委会工作报告提供素材。五是要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与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目标要更明确,措施要更便于操作,使民建八届省委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