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哈尔滨市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16    分享到:

 

    15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中心学习组召开会议,学习座谈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参加学习座谈。 


    与会人员在学习中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顺应人民共同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齐瑶主委在会上强调:十八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促进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这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大力促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的大发展。全市民建会员要珍惜机遇,更加高效地履行职责,完成民主党派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当前,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全市民建各级组织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学习的宣传力度,提高干部和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针对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和我市目前存在的困难,积极开展调研,探寻解决办法,为哈尔滨市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