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10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在会员企业三江水利工程机械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主持。民建市委委员、退休老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习了《胡锦涛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辛亥革命给中国带来的变化,回顾了辛亥革命百年沧桑,缅怀革命先驱丰功伟绩,展望未来发展美好前景。


    初军说,我们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和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统治,结束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传播了民主共和的理念,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闸门,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我们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要更加深刻认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从以孙中山为代表的革命先驱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大胆创新,勇于进取,为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