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鹤岗市委一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7月1日,民建鹤岗市委第一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民建鹤岗市委主委沈娟,副主委郭喜伏、杜晶华,秘书长李月利等市委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与会人员同唱《国歌》的歌声中开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多党合作的美好前景,表达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


    沈娟主委讲了话,她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历程中取得的伟大功绩,讲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奋斗历程,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团结广大会员加强思想建设,弘扬民建会的光荣传统,始终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


    座谈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