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绥化市委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30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会员重温党的历史知识,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理想信念、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为全面完成“十二五”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基础和保证,根据民建黑龙江省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的知识竞答》活动的具体要求,民建绥化市委于2011年5月下旬至6月底在全市会员中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的知识竞答活动。


    市委会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安排部署,各支部按照活动要求以党史、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答题内容,采取书面答卷和支部组织活动相结合的形式,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在答题过程中会员们积极主动,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的风采与活力。


    活动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市会员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