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24    分享到:

 

    6月23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忠臣,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和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民建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良好愿望。


    刘忠臣主委讲了话。他说,全市民建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共识、凝聚智慧力量、发挥独特作用,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创造新业绩、体现新作为、展示新面貌。要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共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