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黑龙江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21    分享到:

 

 

    6月20日,民建黑龙江省委在省政协第五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郭长军、肖鸿麟、肖建敏、张洪升、杨弘智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民建省委常委、部分在哈省委委员和省直工委各支部主任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座谈。


    孙东生主委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特别是重温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谱写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不屈不挠的壮丽史诗。他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是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多党合作理论,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与会人员围绕孙东生主委的讲话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讨论,与会人员明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意义,明确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大家表示将把讲话精神带回去传达到每一名会员,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带领广大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由郭长军副主委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